重新曝光重新曝光20120219_174245

 

始終相信,人與人最重要的媒介 - - -  是食物!

 

(轉述至阿喜老闆的理念)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在台中大里的手工Pizza小店-- 阿喜 A shi

 

自從搬來附近後總是苦無好吃的義大利麵啊~~~

 

直到有天在網路上看到他的部落格.....

 

GO!!!!  XD


 

 

P1030090

 

哈他的位置實在很不明顯,就在中興路上的中油加油站旁!!!

小小的店、昏黃的燈光、一整面牆的手繪,

一坐下來我就想: 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店!!  :)

 

座位不多,還好我們一開店就到了,不然晚個10分鐘就沒位子啦~!

 

 

 

新曝光P1030087

 

哈餐桌紙也好可愛,給人溫馨的感覺~

然後是隨桌附上的紅茶!  進口茶包、不加冰塊、自然冷卻!

可以免費一直續呦!!!

 

 

 

重新曝光P1030083

 

嗯? 怎麼突然送上了繪本??

喔! 是MENU啦!!! XD

連MENU都弄得這麼古錐~不錯不錯~

 

 

重新曝光P1030086

 

點餐方式就是單點,然後你可以加60元~120元升級套餐!

如果你選加120的話就是沙拉、脆薯、麵包、湯品、奶酪都有啦!!

但因為貪吃小姐跟花鹿小姐都是小胃人,就只點了脆薯&濃湯啦!!

 

 

 

 重新曝光P1030084 

 

義大利麵的部分~

嗯~ 一般看的到紅醬、白醬、青醬口味也都有~

但兩個貪吃的人想說都來了,乾脆就點它們的 【今日特製義大利麵】試試好了!!

講一講,啊不然PIZZA也點特製的好了XD

 

 到底是什麼呢..??

 待會揭曉!!!! XD

 

 

 

重新曝光P1030091 

 

喔喔喔,親愛的薯條來了!

香噴噴的,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不會太過油膩! 兩個人一根接著一根吃的可開心的咧~~~

 

 

 

重新曝光20120219_174357 

 

然後是本日濃湯,聽說他們家的【南瓜濃湯】很讚~

標榜都是老闆親自熬煮2.5小時出來的~

 

但不巧今天的湯品是玉米濃湯...@@

但我覺得也不錯! 很濃裕,但又不是那種太白粉加很多的稠膩口感~~

 

 

 

重新曝光P1030096 

 

噹噹噹噹!!!

是我們的特製 【雙起司鮭魚披薩】!!!

聽到"雙起司"就很吸引人!! XD

有大量的牛番茄、菠菜、洋蔥、鹹香煙燻鮭魚~~~~

 

 

 

重新曝光P1030098 

 

鮭魚肉給的很有誠意,幾乎佈滿了整個Pizza,

且因為搭配了大量的番茄與蔬菜,不會讓人覺得吃到燻鮭魚的死鹹~

 

我個人滿喜歡這道料理的!! :)

只是7吋小小的,要價300大洋,實在有點小貴啦~~

 

 

 

重新曝光20120219_180647 

 

再來是特製的【清炒蒜香蛤蠣義大利麵】

比較讓我眼亮的是它上面灑滿了【松子】

整個搭配起來我覺得很不錯~

 

麵的份量也夠~ 我想女生一個人吃應該會太撐呦 XD

 

 

 

重新曝光P1030102

 

蛤蠣的鮮度與肥沃也讓我滿意!

一盤下來也有約14顆的大蛤蠣,算是用料實在~

 

但我個人覺得口味可以再重一點,雖然說是清炒,但有一點點麵條不夠入味的遺憾囉~

 

 

 

 P1030089 

 

最後附上店內的樣子啦~

空間小小的,雖然說有2樓,但建議要來嚐試的鄉民們先訂位比較好喔!!!

 

 

 

總體來說~~

阿喜,我覺得是個不錯的小店呦!

口味、鮮度、份量,都還蠻令人滿意的~

很適合幾個好朋友來一起點個Pizza、pasta,share著吃~~

 

 

 

滿意度:

整體: (3顆半啦)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他們用料實在、新鮮度也夠~

 

但至於服務的部分,我們也一致認為要再加強@@

像是在點餐時詢問店員比較推薦哪種口味,她卻說了...." 嗯...我個人是覺得都還好ㄟ,沒什麼特別的....."

== 聽到這 我想妳們老闆都要哭了吧?!

所以服務部份我個人覺得只有啦!!

 

那就先這樣推薦給大家囉!!!

 

 

 

阿喜-

營業時間是11:00~14:30,17:00~21:30(週二公休)
電話:(04)2483-8713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87號(加油站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愛吃愛玩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