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4.JPG  

ㄟ是說楠梓這幾天的天氣變化超大的耶!!!!

一下暴雨....一下大太陽...一下又出太陽下雨= =!!!

溫度整個悶得tama我吃飯沒胃口...都要瘦了啦!!!

 

於是於是

最近幾乎每星期都要跟胡先生來吃一次爭鮮

話說以前tama都覺得正餐吃涼的很空虛而且肚子還會痛吃不飽

可是自從吃過第一次後之後阿就覺得滿能接受的

而且還有點愛吃呢ㄏㄏ

 

希望沒吃過的人看到這篇之後會想嘗試看看~

IMG_4882.JPG

tama今日吃的是楠梓店~

就是楠梓火車站一走出來的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就會看到啦~~  

IMG_4833.JPG  

最近出了三款鮭魚口味的壽司~

上星期去三個口味都吃了一盤~tama特別鍾愛左下角的「青蘋鮭魚」

今天是特地來吃它的哈哈:P

IMG_4879.JPG  

IMG_4842.JPG  

這間爭鮮店面大小普普,作業人員就在中間待命~

不過還好都滿乾淨的也不會太擠

除了有迴轉壽司前的吧檯座

旁邊有幾個沙發座其實也可以去坐

雖然店員都會說"如果客滿的話可能就要移動位置囉~"

(因為沙發座可以坐到6人左右)

可是中午時間哪會客滿阿~~

所以我跟胡先生當然是厚臉皮的搶先去坐啦XD

椅子又大又舒適~還有靠背的多舒服阿~

IMG_4834.JPG

IMG_4849.JPG  

每個座位前面(沙發座是在側邊)都會有這些標準配備:醬油、醬油碟、茶杯、茶包、筷子.....

自行取用嘿~!!

IMG_4835.JPG

也許有人沒去過但是在卡通上看過

每個座位都有熱開水可以取用

只是這家店不曉得怎麼搞得水量很小,看那個水潺潺的流阿 

胡先生說:「我手都快痠死了!!!」

IMG_4838.JPG

ㄎㄎ,沙發座自動擺好了六包濕紙巾&哇沙米

超方便的阿因為吃這個都用手拿一定需要用超多濕紙巾的

 

如果是作吧檯座的話呢~桌上只會配一包濕紙巾,不夠再跟店員要~

至於哇沙米的話~雖然桌上沒有~不過會隨著輸送帶跟著壽司一直不停地滾~

IMG_4837.JPG  

固定價~每盤都30元唷~所以看到什麼想吃的就拿~不用再在意拿什麼顏色的盤子了~~

IMG_4859.JPG

還有湯匙、薑片、蘿蔔絲~任君挑選~隨便取用~

IMG_4846.JPG   

胡先生最愛的哇沙米

可是tama我不敢吃,因為它總是嗆得我鼻腔好痛

IMG_4839.JPG 

IMG_4840.JPG

今天的第一盤:【茴香鮭魚】

鮭魚是胡先生的愛,可是這盤tama覺得普普

上回跟其他兩款期間限定的(青蘋、蘆筍)一起吃,覺得青蘋比較好吃

這個tama覺得沒什麼特別

IMG_4843.JPG

第二盤:【鮪魚沙拉】

其實沒有到超好吃非吃不可,只是tama以前吃過"很臭的鮪魚" 對鮪魚都怕怕的

然後第一次去爭鮮的時候又不太敢吃生魚片就點了這個

覺得它的鮪魚沙拉還算好吃~每次都會吃個一盤~

IMG_4844.JPG  

第三盤:沒注意看名字~類似鮪魚生魚片丼飯那種,底層有一點點飯

兩個小菜都夾一些然後伴著鮪魚跟飯入口還蠻好吃的~

IMG_4851.JPG 

第四盤:【玉米沙拉】

IMG_4850.JPG

其實就很單純一瓢玉米加個沙拉醬而已

因為tama喜歡玉米~小時候不敢吃生的都點這個來吃XDD

玉米還算OK不會太乾但也不是說非常甜

可是搭配個沙拉醬還有新鮮酥脆的海苔就是讓我直流口水

IMG_4857.JPG

這是MENU,要跟店員要

如果你覺得放在上面滾的不新鮮或是沒你想吃的

你可以跟店員要一份MENU回來慢慢看~

IMG_4858.JPG 

你看看你看看~

三折頁的MENU一攤開才知道原來種類有這~麼多~

包括有握壽司、軍艦、生魚片、點心等等

IMG_4860.JPG

第五盤:鰹魚蝦酥

IMG_4862.JPG  

這個是tama的最愛~不過我記得以前它叫做"蜜汁櫻花蝦"

(不曉得是不是我記錯= =?但是真的長得很像....)

就是有一陣子新聞報說業者用便宜的假冒櫻花蝦,然後那陣子爭鮮就沒有櫻花蝦這個品項了

後來重出江湖,櫻花蝦軍艦變成比較粉色的蝦也比較大隻...然後上面這個品名就變成鰹魚蝦酥了.... 

不管反正我就是愛吃這個XD

就甜甜的有點酥酥的,配上脆脆的海苔很下飯~

IMG_4863.JPG 

第六+七盤:【青蘋鮭魚】

IMG_4864.JPG  

今天的青蘋鮭是特地跟店員叫的所以是新鮮的歐~

就是飯上面鋪一片鮭魚,然後上面有個很像奶油花的淡淡青蘋果口味美乃滋

這個好好吃~!!tama一吃愛上還一次叫了兩盤,胡先生只吃一個我吃了三個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總覺得這個的鮭魚也特別清甜~口感也不乾澀~滑溜溜的配上青蘋果真爽口~!~

 

第八盤:【鮭魚沙拉】(忘了拍)

這個我沒吃到,因為對面的胡先生吃了一個後跟我說「這個你不敢吃的會辣!」

然後就自己把第二個吞掉了....

第九盤:【稻荷】(還是忘了拍=..=)

這個也是胡先生點的

稻荷...就是豆皮壽司啦!!就一個豆皮然後裡面包飯這樣

我有吃一口豆皮,味道滿重的

胡先生說是有醃過的樣子

 

於是...

我們兩個小胃人今天只吃了9盤...

接著當然要吃一下甜點壓~

IMG_4866.JPG 

第十盤:【茶凍】

好久沒吃這個了說~ㄏㄏ有點懷念的感覺

每次去爭鮮看到茶凍在輸送帶上面"ㄉㄨㄞ、ㄉㄨㄞ"地滾就好想吃它XDD!!!

IMG_4868.JPG 

胡先生玩茶凍玩得很開心↑

IMG_4873.JPG 

店員小姐忘了給我湯匙...於是我拿了喝味噌湯用的大湯匙

湯匙比較厚,然後這個茶凍又很韌,超難挖的,很怕一個不小心把它弄翻了=..=(←常常把湯打翻的人) 

茶凍還滿香的~真的有茶香味噢~清爽的口感拿來當飯後甜點還不錯~

IMG_4878.JPG 

總結:今日吃了十盤,有點小客氣啦~

因為我們都是小胃人,我們最高紀錄也只到15盤而已(聳肩)

 

店員~お勘定~ ~

 

今日用餐小計:10盤*$30 = $300

 

ご馳走様~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