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5  

話說前幾天明明是颱風天

可是我還是每天跟人家約出去吃飯....

 

重點是台南無風也無雨阿!!!!(一整個風平浪靜到一個誇張)

 

今天我們一行人很有挑戰精神

去了育樂街原本叫「辣妹臭臭鍋」的養生鍋

現在改叫「呈品」健康風味養生鍋

 

是說我人提早到

門口有個疑似老闆娘的中年婦女

很"熱情"地一直跟我說這家是原臭臭鍋

同一個老闆然後改成現在的呈品養生鍋

比較「清淡」比較好吃怎樣怎樣的

雖然這位疑似老闆娘的歐巴桑很熱情

可是他聲音讓我聽得好煩躁~"~

有點高亢刺耳.......

 

IMG_1533  

裡面座位還算可以

應該有50個吧?

 

鍋的種類還不少

記得好像有「多國口味」

(我整個被歐巴桑嚇到忘記拍MENU)

然後黃色的MENU單中間才是養生鍋

只有兩三種是養生鍋這樣

 

我點了四季藥膳養生鍋 - 牛肉 $148

羊肉的話要加10 = $158

不用服務費

 

IMG_1543

這是飲料+佐料區

原以為是可口可樂系列....

結果發現是盜版的=..=

 

有三種果汁一種沙士

因為有看到路人裝的果汁顏色很鮮豔....

所以tama選擇了沙士

沙士就很普通,正常口味這樣

 

可樂機左邊還有茶飲機

右邊是冬瓜茶左邊是蜂蜜水

tama好失望因為沒有普通的紅茶綠茶

   

佐料區

就有醬油水、蒜泥醬油、沙茶、蔥、蒜、辣、醋

最左邊有飯桶

白飯吃到飽

IMG_1534 

點完餐、拿完佐料回到桌上

卡式爐上架@@

 

這家店是用這種卡式爐

有夠恐怖的

tama一直很不喜歡這種卡式爐的火鍋店

覺得恐怖又危險

事實上也真的有因使用卡式爐然後出過意外上過新聞的店家

恐怖極了(抖)

IMG_1535 

這家店有點類似三X臭臭鍋

會幫你把料先丟進去熱一下然後再用夾子把湯鍋夾出來放在你的卡式爐上

仔細看湯底

是黑色的

在還沒涮肉時嘗了一口

感覺還滿藥膳的

還不錯喝

IMG_1536  

這是tama的佐料

其實也就醬油水+蔥花

 

這家醬油水味道很奇怪@@

通常都是用昆布醬油

吃起來會甜甜的

可是這家用的有點微鹹

該不會是拿炒菜用的醬油出來吧!@@

IMG_1541

湯底有個藥材包

還看得到枸杞

IMG_1538  

最後是肉

這個是tama點的牛肉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有五片

IMG_1537  

這是學長點的羊肉

油花比較多

顏色比牛肉淡

也是五片

 

整體吃起來

肉雖然看起來不錯可是涮下去後口感很乾

湯底部分第一口覺得不錯

可是吃到最後味道超重(中途有把藥包拿起來!)

我的湯還超黑

感覺不太養生(菸)

飲料部分太詭異扣分

打著養生鍋名號可是菜單上一堆火鍋也只有中間一小區三種是養生鍋

感覺有點掛羊頭賣狗肉

 

重點是我跟學長吃一樣的藥膳鍋

可是我們的鍋味道濃淡不一,顏色也差很多

明明就一樣的可是卻有明顯落差@@

 

結論是...

問我要不要再去第二次.........

我要保持沉默

 

(突然覺得我有點慚愧怎麼把它歸在美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