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1

 

呵呵 其實吃田季發爺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啦~~

腦殘的小女子一直到昨天才突然想到還沒發文! @@

 

那~~~ 就來瞧瞧吧!!!!!  (請~)

:)))))

 

 

IMG_7924

 

今天吃的是五權店的發爺

其實好久以前就想來吃了!!!!

但每次都覺得我跟貪吃小姐都嘛是小胃人,吃這種吃到飽的感覺很不划算!!!

 

直到有天看了某篇食記把它拍得好好吃樣啊.........

衝了!!!!! 

 

 

 

IMG_7927

 

一進門,牆上貼了好大一片發爺的介紹

嗯嗯  喔喔  醬阿

2秒看過..... 快帶我進場比較實際啦!!!!!

 

 

IMG_7928

 

櫃台上放了很多配合的優惠

有卡卡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就能吃得飽又吃得巧啦~

 

 

IMG_7933

 

菜單菜單!!!

發爺是以2種價位點餐的方式~~

因為第一次來怕踩到雷,所以我們選了399的價位試試水溫啦~~~

 

 

 

IMG_7934

 

等待爐子來的同時先來介紹一下桌上的醬料區~~

好豐富!!!

除了常見的鹽巴、胡椒外還有芥末、起司~~~~~

檸檬水是噴噴的那瓶~

ㄎㄎㄎ剛好符合我愛亂加的 "好習慣?"

 

 

 

IMG_7937

 

是傳統的炭火圓爐,比起越來越多的紅外線燒烤還是比較愛這味!!

 

 

 

IMG_7940

 

隨桌還有附上4小菜

泡菜、洋蔥、蔥花、海苔

吃完還可以再續,真得我的愛~~~

 

 

 

 

IMG_7944

 

等了一會~ 店家配好的肉盤上來囉!!

 

 

IMG_7945

 

這時服務生問要不要示範肉的烤法~~

當然好啊! 我們這麼 好吃懶做 有人烤當然好!!!!!

 

首先烤了牛五花 + 洋蔥 + 蔥花

 

 

IMG_7946

 

10秒鐘  8分熟  加點胡椒

 

 

 IMG_7948

 

捲捲捲  讚!!!!!!

因為油花有夠肉好嫩阿~~~

一口塞剛剛好!

 

 

IMG_7949

 

再來是牛瘦肉加起司粉、胡椒

這次6分熟

 

 

IMG_7951

 

你看中間的起司粉溶化後邪不邪惡?!!!!!

咬下去瞬間胖1公斤阿

 

 

 

IMG_7952

 

豬五花

要加哪種配菜好呢?

 

 

IMG_7954

 

服務小姐選擇了泡菜!!!

 

 

IMG_7955

 

喔嗚  好銷魂阿~~~~

泡菜微微的辣與酸 搭配豬的Q彈 

剛剛好!!!!

 

 

IMG_7956

 

豬梅花

瘦了點   比較乾  果然不適合我們這種不養生的大枯呆

 

 

IMG_7957

 

但加點蔥花 、 七味粉

還是一口塞啦!

 

 

IMG_7958

 

點的 綜合沙拉

喔嗚它的來的太晚了,沙拉這種東西就是要主餐前吃的阿~

肉都來了哪有它出場的份?

只能被我們晾在一旁啦哈哈

 

 

IMG_7959

 

魚下巴、雞腿肉、青椒

還有只能續點一次的豬大腸

喔嗚好小氣,好想吃好多好多大腸

 

 

 

IMG_7960

 

牛五花

咻咻咻

 

 

IMG_7961

 

變成漂漂亮亮的.......

一坨肉?  XD

 

 

IMG_7962

 

小女子的魚下巴烤得很棒吧?!!

 

 

IMG_7963

 

嗯嗯很好,大腸也躺上去了

快準備來給我吃 :DDD

 

 

 

 

IMG_7966

 

ㄜ 這個是沒什麼印象的.......

 

 

IMG_7968

 

烤飯糰

鮪魚和海苔口味

嗯...  就....  普通

完全就只是要來吃肉的兩個人啊!!! XD

 

 

IMG_7971

 

但貪吃小姐把他烤的好金黃

還把她吃光光了!!!!!

以至於.... 到此悲劇出現,她 - 飽 - 了!!!!!!!

不是說好要吃10盤肉嗎??!!!!!!

喔嗚,貪吃小姐被飯糰給KO了 = =

 

只剩下我一個人繼續努力!!

 

 

IMG_7969

 

再來是海鮮時間~~

白蝦登場,雖然不大,但新鮮度感覺還行~

 

 

IMG_7972

 

你看看~~

晶瑩剔透的,雖然我很懶得剝蝦,但.......

 

 

IMG_7974

 

你不覺得我烤的椒鹽蝦實在很漂亮嗎?!!!!

紅橙橙的不吃可惜啊!!

 

 

IMG_7976

 

再來是柳葉魚,

其實發爺都會主動來問要不要幫你烤柳葉魚,畢竟它很容易沾皮,

像隔壁桌的完全烤得一蹋糊塗,頭也斷了,魚蛋都跑出來了 @@

但是,小女子我實在是技癢阿~~~

你看看~~ 漂不漂亮~~~

連服務小姐都懷疑是我自己烤的 = =

哈哈哈哈哈

 

 

 

IMG_7977

 

海鮮結束後花鹿我也差不多了

就請 "好像一直很想幫我們烤的"服務小姐來幫我們弄烤年糕啦~~~

 

 

IMG_7978

 

只見她不斷的翻面

3秒翻一次面

翻翻翻

 

 

IMG_7979

 

年糕就胖起來啦~~~~~

好古錐!

 

 

IMG_7982

 

然後吃年糕一定要有的花生粉、煉乳也登場了

哈哈還一直叫她多沾點~ 我好愛呢!

 

 

IMG_7981

 

噹噹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這麼吸引人的樣子連剛剛棄械投降的貪吃小姐都復活了 XD

 

不過發爺這裡實在有點小氣,年糕明明就很便宜的東西,卻只能續一次

害我們想吃都沒有了 :(((

 

 

IMG_7984

 

到此,胖嘟嘟二人組也吃得飽飽飽啦~~~

 

 

IMG_7964

 

來看看今天吃了什麼?

嗯嗯嗯~~~ 拼死拼活得吃戰績應該還行吧?

XD

 

 

IMG_7965

 

哈哈不過還是有點弱,只吃了兩輪

但也總比點了後吃不完浪費好囉~!

GOOD!

 

 

IMG_7942

 

店內無限暢飲的飲料,

還有一些汽水、可樂之類的~

 

 

IMG_7941

 

還有陽春冰淇淋~~

自己挖囉!!

 

 

 

IMG_7985

 

飯後來兩球真好~~~

 

 

IMG_7986

 

最後是我們的消費金額~~

不過因為那時有活動 - 學生證打9折 ,所以就是一個人399 吃到飽啦~~

 

 

飯後心得:

1. 田寄發爺我個人覺得以399吃到飽的價位來看,CP值算不錯的~

    肉品選擇數量雖然一般,但至少品質不會讓你覺得不新鮮、怪怪的~

 

2. 但店內空間不大,位置有點擁擠就是了~@@

 

 

評分Time:

1.食材:      (品質OK,肉品海鮮還算不錯)

2.價位:           (以今天吃的399來說,算普遍價位囉~)

3.環境:           (空間有點擁擠、吵鬧~)

4.TOTAL:  (如果要在台中吃燒烤吃到飽的話,應該會是我的第一選擇吧~)

 

 

發爺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96號

電話: (04)2202-1188

PS. 台中還有逢甲店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再PS一下:

食在享樂成立粉絲專頁囉!
http://www.facebook.com/#!/lifeineating

 

拜託各位大大水水們幫我們按個讚嘛~~~

那我就祝您吃完燒肉還是一樣瘦喔!!! (啾咪)

 

 

 

, ,

愛吃愛玩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