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享樂成立粉絲專頁囉!

IMG_2503 

消失一陣子的tama終於擠出時間發文囉~

IMG_2495

IMG_2507 

今天介紹的是前陣子去台北吃的燒肉飯~

IMG_2501

地點是信義威秀2F

好像是美食街的樣子

隔壁就是花月嵐拉麵 XD

點我看花月嵐拉麵介紹


燒丼菜單  

tama忘了拍MENU,只好去請益google大師(圖片來自愛評網)

一碗燒肉飯價位大約180左右

可以搭套餐

但忘了加多少錢=..=

IMG_2480 

這是醬烤親子丼套餐

有沙拉主餐還有飲料(好小瓶)

 

記得以前每次吃日式定食時胡先生都會問什麼是親子丼

親子丼就是"雞肉"(媽媽)+"雞蛋"(小孩) = "親子丼" 阿

IMG_2482 

IMG_2487

雞肉佈在旁邊

顏色很漂亮(口水)

IMG_2483 

中間的生雞蛋感覺也很可口

話雖如此tama平常是幾乎不吃蛋的啦

IMG_2484  

套餐沙拉

沙拉頗夠誠意還有肉呢

個人覺得生菜頗好吃頗解膩,有淋上清爽的沙拉醬

IMG_2497

套餐的湯

還頗空虛的啥都沒有鼻孔  

不過其實還不錯喝啦

味道感覺有點柴魚+味噌綜合版

就還滿清爽的

IMG_2496 

另外這是tama點的野狼燒豬丼

IMG_2498  

底層是飯,中層佈洋蔥,然後最上層是滿滿的燒肉&蔥花

IMG_2493    

蔥花好多XD

tama口水都止不住了

IMG_2489 

tama第一次吃

燒肉很夠味

也很嫩很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味道很鹹......

IMG_2495  

強烈建議沙拉不要一次吃完

甚至可以邊吃燒肉飯邊吃沙拉才不會太鹹~

或者去吃之前就是先去外面買一杯解膩茶飲料~

 

不過說實在真的滿好吃的

只是tama這種小胃人實在無法把飯通通吃光

連點雞肉丼的胡先生都說燒豬丼比雞肉好吃

可能因為是肉片吧~

而且燒肉上有濃~濃的烤肉醬

和風口味甜甜鹹鹹

IMG_2499 

最令人驚訝的是~

下層的飯也有醬汁唷!!

 

IMG_2505 

你看~從下層挖出來的飯還有醬汁~

就不會覺得很乾了!!~

只是自己吃到最後會膩~因為有甜味XD

 

小食量的女生滿建議兩人一起吃一碗的

搭配套餐再平分一人大概100出頭而已

便宜還能吃得精緻又吃飽唷

IMG_2485  

最後還是來碗清爽的柴魚湯吧

 

燒丼株式會社

電話:02-2758-0909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2F(信義威秀)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story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燒肉看起來好好吃!!!!
  • tama
  • 燒肉真的不錯喔!!~
    肉片夠多~而且還有濃~濃的BBQ醬味~
    飯也夠多而且不會太乾~
    如果有機會去的話可以嘗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