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72.JPG

"森林旁邊"在一開始營業的時候

貪吃小姐就注意到它囉!!

因為他坐落在Rafiki 早午餐的隔壁,並且是關係企業

由於對Rafiki 的印象很好,因此對森林旁邊這間店非常的期待

於是~~

在決定聖誕大餐時,就悄悄定了它ㄎ

 

 

 

IMG_5173.JPG

這是他們的聖誕特餐

只有單人、四人、六人的套餐

沒有雙人套餐, 個人覺得有點不大貼心

因為在點餐的同時聽到好幾對情侶在問~~情侶一定都會去吃聖誕大餐的呀!!怎麼不準備雙人套餐呢??!

真是納悶!!

 

 

 

 因為只有三個人

我們點了兩個單人套餐+一個義大利麵!

 

IMG_5175.JPG

 主廚開胃菜

 

 

IMG_5176.JPG

沙拉還OK~本身貪吃小姐對沙拉沒有很大的研究!

因此也沒有特別的要求甚麼~就是新鮮就好!

 

 

IMG_5178.JPG

上面是蘑菇的樣子~貪吃小姐不是很愛那個口味!

下面是醺雞~印象中還不錯吃!

 

 

 

IMG_5187.JPG

這是坐在窗旁的情侶~~<PS偷拍的~ㄎ!快跑!!>

 

 

 

IMG_5189.JPG

這個是甚麼呢~??!!

大家猜猜~~

這可是法式濃湯~

 

 

 

IMG_5190.JPG

第一次看到一整坨的南瓜隨著加湯後變散,

覺得很新鮮!!也很創新!!!酷酷的~

 

 

 

IMG_5194.JPG

但喝了一口後,

貪吃小姐實在不大想喝第二口= =

那個根本幾乎快要是冷的了!!!湯的溫度根本不夠,導致南瓜溶不掉!!

南瓜和牛奶濃湯的味道也是分離了!!

所以在喝的時候可以吃掉一整塊沒溶解的南瓜混合泥

真是非常得讓我傻眼的一道菜!!!

要是在王品旗下的餐廳,貪吃小姐一定會麻煩重新加熱的!!

但貪吃小姐那天並沒有那麼做!!因為他們那天的態度貪吃小姐也不是很滿意!

服務有點渙散!!而且鮮少會主動過來服務!!!

所以我不想顯的貪吃小姐我在刁難他們== 就算了!!

 

 

 

IMG_5195.JPG

我們單點的~松子鮮蝦義大利麵<確切名字我忘了>

 

 

 

 

IMG_5198.JPG

梅醋雪貝

 

 

 

IMG_5199.JPG

香烤嫩肩牛排佐玫瑰鹽

 

 

 

IMG_5200.JPG

牛排上面灑了玫瑰鹽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玫瑰鹽真的太大顆= =!!

導致咬下去會有很鹹的感覺!!

而且!!!!!!!!牛排上來的時候~~盤子根本是冷的!!!

牛排也冷掉了!!!!!!!!!!!唉~~

 

 

 

 

IMG_5201.JPG

這是牛排旁邊的配菜

我們一致認為這個看似炒飯的飯,味道很怪異= =

 

 

 

IMG_5202.JPG

這是主菜的配菜

我倒覺得這個蔬菜滿解膩的!!

 

 

 

IMG_5203.JPG

 

 

 

然後這是我們的第二個主蔡

IMG_5205.JPG 

耶誕火雞胸佐紅莓凍

貪吃小姐個人是覺得雞肉滿嫩的

但是不大喜歡它的醬

可能是個人口味的關係吧!!

 

 

 

IMG_5216.JPG  

最後這是甜點

整個 ==普通到一個極致!!超失望!!

 

 

 

心得:

整個吃下來!加一成服務費的話,一個人大概是六百多!!以這樣的餐點這樣的價位  真的是太貴了!!!

我只能說比起西提的五百多塊不值得很多,CP值過低!!

西提  貪吃小姐吃起來至少是好吃、是滿足的,而且服務態度又很好

但是吃完"森林旁邊"   我真的只有空洞和懊悔呀!!

<此心得只針對該店家的2011年的聖誕大餐

其實我也是聽人家說還不錯才去吃的~有朋友是平時去消費的!是吃義大利麵那類的~~>

 

 

以上給資訊大家參考吧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英才路615號

電話:04-23758123

時間:11:00-15:0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愛玩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