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7 

 

呵呵!! 今天小女子要帶大家來吃台東的美食們啦~~

首先登場的是重量級的【林家臭豆腐】!!

他在正氣路上,生意非常之好!!

遠遠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

 

 他跟隔壁的【老東台米苔目】都人氣嚇嚇叫,

 然後我們一群人都不愛米苔目這玩意所以就跳過他啦 XD

 

 

 

IMG_4322

 

店內員工有4、5個人都忙不過來啦~~

 

 

 IMG_4337

 

 連滴弟都被"臭"到,一直乾笑的等著臭豆腐的到來~~

 

 

 IMG_4340

噹噹!!!

差不多排了10分鐘的隊後終於到我們囉~~~~

直接點大份的!!!  - 100元 

吃個爽快~~~

 

 

 IMG_4342

 

 ㄏㄏ堆的跟山一樣的豆腐和泡菜真是令人開心~~

 

 

 IMG_4343

 

他的泡菜是比較不酸型的,然後比較脆

跟我平常吃的軟爛型的不太一樣~

 

然後豆腐跟家鄉的比起來也比較小塊~

是屬於一口豆腐型的!

外酥內嫩! 看了就流口水~~~

 

 

 IMG_4348

喔喔然後我強力推薦加一匙辣醬下去,

然後將泡菜、九層塔、湯汁塞到臭豆腐裡面,

一口塞!!!!!

超好吃的啦~~~

 

 

 IMG_4321

而且這次來發現他店變大了!

有兩間店面大,也比較乾淨"光整"樣~~

 

貪吃小姐吃完還一直吵著要外帶呢!!!

XD

 

 

 

 IMG_4355

吃完炸物就想吃點清淡的~~

突然想起上次來有吃【 寶桑湯圓 】好像還不錯~~

於是就直接衝去了,結果....... 

 

走錯間了!!

@@

 

 

 IMG_4356

 

我們跑到寶桑"豆花"來了,

一群人還一直在那邊說老闆什麼時候搬家了,還改名啥的

直到看到菜單才發現根本沒有湯圓阿~~~~

 

 

 IMG_4361

 

但是都坐下來了,

而且 滴弟也看菜單看得很認真、一副很想吃樣

就將錯就錯啦!! XD

 

 

 

 IMG_4363

 

不過吃起來其實還不賴~~

他是比較那種傳統豆花型的,

粉圓 、綠豆、豆花、糖水

不花俏、就是那種阿嬤煮的原汁原味啦!!

 

 

 

 IMG_4367

 你看!

我就說吧~ 就是那種古早味的啦!!!

 

吃完甜點後......

又想吃炸的了!!!!!  (來鬧的嗎?!!)

 所以就來到同在正氣路上的 【阿鋐炸雞】~~

經過時看到他生意很好~~

 

 

 IMG_4371

 

也有一些美食節目來採訪過~~

就來試試看囉!!

 

 

 IMG_4372

喔嗚!!

金黃色的雞腿好迷人阿~~~~

每一隻好像都在跟我說: 「選我、選我!!!!」

 

 

 IMG_4373

 

嗯嗯~~ 一隻隻的都在溫室裡等待我的到來~~~

 

 

 IMG_4369

 

竟然還有漢堡??

但我們都是小胃人怕吃不完啦!

 

 

 IMG_4385

 

 總而言之!! 炸雞的魔力連滴弟都說讚!!!!!

 

 

 IMG_5243

 

然後是【鄰家蒸餃】!!

在轉角處~~ 招牌很顯眼、生意也很好~~

從丁丑年就營業到現在囉!!!

(啊到底是哪年?)

 

 

 IMG_5244

 位置很多~ 還有那種家庭式的大圓桌!

這種生意好、又不用等座位的最棒了~~

 

 

 IMG_5249

酸辣湯先登場囉!!!

30元滿滿一碗~

 

 

IMG_5251

 

料還蠻多的~

只是我們都覺得..... 一點都不酸 @@

ㄜ有點像是長得像酸辣湯但吃起來像普通羹的...... 羹

跳!

 

 

 

IMG_5253

 

喔!! 不過這個就讚了!!!

我光看到那細麵就覺得很好吃~~~~

【招牌乾麵】 超美味!!

 

 

IMG_5254

 

而且料也實在,

有青菜、滷蛋、香菇、還有肉片 

大家都說好吃,早知道就點大碗的啦~~~ 

 

 

IMG_5255

 

 YES! 主角來囉!!!

 【鮮蝦蒸餃】也稱屁股蒸餃 = =

 這麼大一顆根本就是湯包嘛~~

 料超豐富!!  又"啾喜"~~~~~

 

 

 

IMG_5260

 

【鮮肉蒸餃】也很讚!!

皮很薄~~~

餡料又多~~~

真 - 好 - 吃~~~

8 顆 50 ,相當超值!

 

 

 IMG_5245

 

除了招牌的蒸餃、湯包、乾麵外,

還有一些快炒的菜色呦!

看隔壁桌的店的感覺都好好吃喔~~~~

 

 

 IMG_5246

 

牆上貼了些名人的簽名~~

 

 

 IMG_5248

 

 還有很像快炒店才有的飲料冰箱區~~

 

 

 IMG_5316

 

嘿嘿  伴手禮時間到了~~~

這是在地人跟我們推薦的【連城記地瓜酥】,

也在水果街上!

就在菜市場裡,是間小小的店面~~

 

 

 IMG_5317

 

 各種SIZE,任君挑選!

 

 

 IMG_5318

 

還有賣新鮮地瓜??

 

 IMG_5324

 

員工人很好,一直讓我們試吃!!

這個芋頭口味很不錯!

 

 

 IMG_5327

 

但招牌的地瓜口味還是比較得我的愛~~~

而且他們賣的口味也蠻多的,有甜味、鹹味、甘梅、還有分有蜜汁的和沒蜜汁的~

 

 

 IMG_5323

 

呵是金招牌~

是說我們4個人就在那買了10幾包回家 @@

光地瓜酥就花了1000多塊!!  員工還多送我們一包 XD

 

 

 IMG_5329

哈哈滴弟也很想吃!!!!

還趁我們不注意時偷舔了一下!!!!!! 

貪吃!!

 

 

 

 IMG_5346

 

最後跟大家介紹 【卑南包子】!

這個我上次也有買~~~

同行的人回家前一直吵著要買回去~~

依舊是大排長龍的一間店啊~~~

 

 

 IMG_5347

 呵呵招牌肉包子!! - 18元

好大一顆~~~

 

 

 IMG_5351

 

料也很實在!!

 

 IMG_5356

 

肉餡內還夾雜著筍干、蔥花等等,

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

 

其實我們這次也有殺去買 【 東河包子 】,

照片忘記放上來啦!!

 

我個人是比較愛卑南包子!

除了比較大顆外,肉餡很香,湯汁也比較多~~~

 

但是兩間生意都很好,各有千秋囉!!!

 

 

 IMG_5362

 

 哈哈說了這麼多吃的,一口都沒得吃的滴弟都青我了

XD

 

總而言之!!!

台東的美食也真不少~~~

還有好多我都還沒吃到呢!!!

期待下次囉!!!!

 

 

  最後!!!!

食在享樂成立粉絲專頁囉!
拜託,幫我按個讚~
祝你買臭豆腐時老闆多送你一塊啦!!!!

 

 

  同場加映!

  【台東趴趴走】陸客好多的奇觀- ""水往上流""、台東的海- 三仙台

【台東趴趴走】跟氣球一起飛上天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趴趴走】讓人非常忘憂的太麻里金針花

【台東民宿】海景一級棒又可以帶寵物的-雲海灣民宿 

【台東民宿】可帶寵物的大自然民宿 - 來吹涼風 一個清閒恬靜的夜晚  

 

愛吃愛玩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